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
站内搜索
最近浏览
推荐文章
热文排行

Windows2012下安装SQLServer2005无法启动服务的解决办法


blob.png

在window2012的环境下安装SQL2005的时候遇到了问题,试了好多版本,开发版、个人版、企业版.....都是在安装到一半需要启动SQL Server服务的时候出现错误提示“SQL Server服务不能启动”,解决方法:

1、正常安装任一版本的SQL Server 2005.

2、安装到SqlServer服务的时候提示启动服务失败,这里就是关键啦,下载本文的两个附件,里面是SP4(2005.90.5000.0)版本的sqlservr.exe和sqlos.dll。32位下载sqlservr32.rar,64位下载sqlservr64.rar。

注意,这里所说的32位和64位版指下载的sql server安装包是32位还是64位的

sqlservr32

sqlservr64

3、你的binn,先备份下sqlservr.exe,然后把解压之后对应的 sqlservr.exe和sqlos.dll复制到里面覆盖原文件,例如“C: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.1MSSQLBinn”。

4、点击“重试”,安装继续,安装程序安装成功。

5、安装完成之后,停止SQL Server服务,把备份的sqlservr.exe文件还原回去(否则SP4安装程序以为你已经应用过SP4补丁),然后立即打上SP4补丁。(在此之前不要运行SQL任何软件)

6、安装完SP4补丁,SQL Server运行正常,教程完成。

 


[ly70041]
添加时间:2016-01-20
版权所有(C)2005-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