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
站内搜索
最近浏览
推荐文章
热文排行

解决Win7、Win8、Win10和windows2012安装过程中提示缺少驱动程序无法继续安装


blob.png

blob.png

最近在安装系统的时候,同一个U盘,有时候可以安装,有时候多次提示缺少驱动程序无法继续安装。搜遍百度上的教程,都说是什么USB3.0的问题,但自己的电脑并没有3.0,说要修改bios设置更不切实际。因为系统不可能自己一会可以一会不可以。个人也曾经怀疑过是ISO文件的问题,也多次换过系统ISO文件,但还是多次出现。

经过多次实践后发现,其实是自己的一个坏习惯导致的问题:那就是记录U盘的时候,一刻录完就直接拔U盘了,并没有通过系统右下角的弹出U盘的办法弹出,所以导致刚刻录好的U盘启动盘直接坏了。

解决办法就是:重新记录U盘,刻录好了之后,在系统的右下角那里弹出U盘。


blob.png

[ly70041]
添加时间:2015-12-14
版权所有(C)2005-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