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
站内搜索
最近浏览
推荐文章
热文排行

使用VirtualBox安装windows2012时提示错误ID:HostMenoryLow
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Unable to allocate and lock memory. The virtual machine will be paused. Please close applications to free up memory or close the VM.

这个提示的意思是内存不路了,再看母机的任务管理,发现确实如此:

blob.png


解决办法:

根据母机实际情况适当调大或者调小虚拟机的内存使用。

我的电脑只有4G的内存,但我分配了2G的内存给它,所以一运行虚拟机就明显不够用了。解决办法就是把虚拟机的内存限制改为1G。windows2012使用1G的内存还是可以勉强可以正常运行的。需要注意的是,windows2012最好不要低于1G内存,否则很容易不够用的。

[ly70041]
添加时间:2015-12-14
版权所有(C)2005-2015